欢迎访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心闻动态   >   正文

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教活动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1-10-10

2021年10月10日为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,主题为“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”。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,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0月10日在雷锋广场开展精神卫生日宣教活动,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、心理健康部成员及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。

学生代表宣读《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倡议书》,倡议同学们用积极的态度去拥抱生活,多参加社会实践,提升生命厚度,实践个人价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网站、公众号、QQ群、展板、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,普及“身心同健康”理念,营造关心关爱心理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。

以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,10月1日-10月10日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采用线上+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,开展“六个一”心理健康进校园活动,提升我校学生心理调适能力,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心理保障